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布里斯托尔举行全球名牌空中竞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3:21 重庆晨报
英国布里斯托尔举行全球名牌空中竞赛(图)
  8月12日,国际热气球节在英国布里斯托尔举行。与此同时,全球多家知名公司把标识印制在气球上,把布里斯托尔的天空变成了一个广告创意的比拼场。

  热气球节的看点与其说是飞行表演,倒不如说是广告展示。大公司们纷纷把自己的品牌名称或公司形象标志印制在气球上。它们在绿色的草地和蓝色的天空这一独特背景的映衬下,显得异常醒目。

  自1979年第一次放飞27只热气球后,布里斯托尔已经把放飞热气球发展成了一个国际性节日。今年,从8月11日到14日间举行的本届节日,更是汇集了135只各具特色的热气球。

  其间,诸如探索频道、金融时报集团、宜家、本田等世界大牌公司,以及英国当地的啤酒公司、银行等纷纷加盟,把气球节变成了展示企业文化的国际平台。马建国(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