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韩国人“蒙”了 日本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3:30 成都日报

  日本《产经新闻》13日报道,韩国军人手持“独岛是韩国领土”的标语与两名日本自卫队员合影的照片(上图)在因特网上大肆流传,日本防卫厅就此对韩国政府提出抗议。

  在照片中,站在两名日本自卫队员中间的韩国军人双手高举标语牌,而且三个人都面带笑容。

  《产经新闻》报道称,估计照片中的日本自卫队员不明白用韩文写出的标语是什么意思。

  又讯 日本冲绳县民众500人13日晚在驻冲绳美军普天间机场大门外集会要求美军关闭该机场。(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