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罗德警告不要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8: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柏林8月13日电 德国总理施罗德13日警告不要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主张继续加强谈判,通过和平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

  在当天下午于汉诺威举行的社民党竞选活动开始仪式上,施罗德针对美国总统布什不
排除武力解决伊朗核问题的最新表态指出,应将军事选择从桌面上拿开,因为经验表明这种做法不会取得成效。

  施罗德说,政治冲突必须通过和平手段解决,没有人希望伊朗拥有制造核武器的能力,为此他呼吁欧洲和美国加强与伊朗进行谈判。

  施罗德当天在接受德国《星期日图片报》采访时也表示,他认为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是“高度危险的”,在他领导之下的德国政府完全排除参与这种行动的可能性。(记者于涛)(来源:合肥报业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