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承诺将遵守停火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斯里兰卡政府13日表示,虽然外长拉克什曼·卡迪尔加马尔遇刺是和平进程中的一次重大挫折,但政府不会违反与“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签署的停火协议。

  此前,国际社会普遍担心外长遇刺会危及斯里兰卡来之不易的停火协议,给步履蹒跚的和平进程蒙上新的阴影。

  与此同时,斯政府表示,将通过一切方式保护国民安全。在宣布紧急状态后,斯军方已经开展大规模搜查行动,严格盘查进出首都科伦坡的人员与车辆。

  (新华)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