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领导人呼吁国民为国家繁荣富强而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8: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翔):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和总理阿齐兹14日就巴基斯坦独立日向国民发表讲话,呼吁国民为国家的繁荣与富强而共同努力。

  穆沙拉夫在讲话中重申,巴基斯坦将继续打击恐怖极端势力。他说,克什米尔问题一旦解决,极端势力将失去存在的空间。他呼吁印度政府与巴基斯坦尽早解决两国间长期悬而未决的克什米尔争端。

  阿齐兹在讲话中回顾了巴基斯坦过去6年在稳定国家局势、加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同时呼吁国民与政府一道努力,为国家的强盛和持续繁荣奋斗。(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