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浦路斯失事客机找到119具尸体 发现另一黑匣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希腊国家电视台今天报道称,在该国首都雅典北部山区坠毁的塞浦路斯客机上的119名遇难人员尸体已经找到,救援人员同时发现了飞机上的第二个“黑匣子”。

  雅典当局已经确认机上121人全部遇难。目前救援人员正集中精力寻找最后两名遇难人员的尸体。

  希腊内政部透露,所有遇难者的尸体都将被送往雅典市中心附近的一处机构。遇难者家属将在那里认领尸体。

  此外,调查此次飞机失事事件的负责人证实已经找到了飞机上的另一个“黑匣子”,它记录了机组成员在驾驶舱内的对话,不过该负责人称找到时这个“黑匣子”已经严重损坏。

  “我们不知道能否从中找到一点东西。”该负责人说。他称连同此前发现的另一个“黑匣子”,这两个飞机数据记录仪器将被送往巴黎进行分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