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浦路斯飞机失事后善后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20 国际在线
塞浦路斯飞机失事后善后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图)
塞浦路斯坠毁客机机尾残骸特写

  新华社雅典8月15日电(记者温新年)塞浦路斯一架波音737客机发生坠毁事件后,善后工作15日正在加紧进行。飞机上的两个黑匣子及118名死难者的尸体已经被找到,机长等3人的尸体尚在搜寻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记录飞行员通话的黑匣子15日上午已经找到,但已严重受损。希腊政府有关人士表示,这两个黑匣子将被送往巴黎进行解码破译,但能否从中获得宝贵的信息仍然不得而知。

  遇难者亲友乘坐塞浦路斯航空公司的航班于15日上午抵达雅典国际机场。到15日晚,已有24名死难者的尸体被亲友认领。希腊有关方面透露,尸体辨认工作难度很大,因为大部分尸体都不完整,甚至需要通过DNA鉴定来确认身份。

  塞浦路斯“赫利俄斯航空公司”总经理迪米特里斯·潘塔齐斯当天下午在雅典国际机场紧急举行的简短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空难发生后,该公司已经积极采取措施,认真处理事故善后工作。他说,公司将为每名死难者先支付2万欧元,以解决其家属的燃眉之急,至于经济赔偿的额度随后再定。

  “赫利俄斯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14日中午在雅典以北25公里的马拉松附近荒山上坠毁,机上11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