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内务部:哥里爆炸案嫌犯已供认俄军官为策划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2:0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格鲁吉亚内务部新闻处16日说,被捕的一名哥里爆炸案嫌疑犯供认,俄罗斯军官是爆炸案的幕后策划者。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格内务部新闻处的消息,这名叫扎谢耶夫的嫌犯说,俄罗斯驻南奥塞梯首府茨欣瓦利维和部队的两名教官指使他和另外两名南奥塞梯居民制造了哥里爆炸案。

  南奥塞梯当局当天否认了上述说法。此前,俄政府也对爆炸案与俄军官有关的说法予以否认。

  2月1日,距格鲁吉亚首都约80公里的哥里市一警察局遭到汽车炸弹袭击,3名警察被炸身亡,20多人受伤。(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