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调查爆炸的伤亡损失 现场有极端组织传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8月17日,孟加拉全国至少八个城市和地区几乎同时遭受连环爆炸袭击后,警方称,当局正在紧急统计伤亡情况,并且评估损失程度。路透社报道有20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达卡市政官员说,大约有十枚自制炸弹在机场附近、法院大楼和市场发生爆炸。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爆炸负责。但是当地媒体称,在首都达卡、吉大港、锡尔赫特等地区的爆炸现场发现被禁止的伊斯兰组织散发的传单。(欧叶)(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