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留声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18 金羊网-新快报
  “人类是另一种类型的动物,如果你对他好,并且给他一个清晰的目标,他就会知道该怎么做。”
留声机(组图)
安妮·克莱顿

  是英国著名的驯狗师,近日她竟然用训练宠物狗的办法来将丈夫训练成一名“理想丈夫”。主要原则就是通过奖励让丈夫养成良好习惯。(兰西)

  “这些拿着冲锋枪的家伙说他们来是为了保护校园的,问题是他们永远也不会走了。他们在监视我们,是他们控制着街道,而警察就站在一边。”

  对伊拉克南方地区的许多人来说,重新返回伊拉克的民兵组织给他们带来了可怕的限制。巴士拉大学的一位学生领袖这样说道。据《时代》周刊15日报道,美国和伊朗正在伊拉克进行一场“秘密暗战”,而这些民兵很多是受伊朗资助和控制的。(杨孝文)

  “我们必须确定女人有和男人一样打赤膊的权利。”
留声机(组图)

  8月14日,大约10名美国女人聚集到纽约哥伦布转盘广场上,当街脱掉她们的衬衫和胸罩,要求像男人一样拥有自由的“赤膊权”。其中一名参加者菲雷曾因打赤膊被警察拘留了12小时。(台文)

  (郎九/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