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首都发生3起爆炸60多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5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8月17日电(记者蒋晓峰 冉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17日上午连续发生3起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7人死亡,40多人受伤。

  据悉,死者中包括一名妇女和一名儿童,伤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增加。现场附近包括3辆警车在内的10多辆汽车被炸毁。

  伊拉克内政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其中两起爆炸相继发生在巴格达中部纳哈达区的一个公交车站附近。第三起则发生在该区一所医院附近的路上,当时前两起爆炸中的死伤者正被送往这家医院。

  这些爆炸发生在伊拉克议会同意宪法起草委员会推迟到本月22日提交宪法草案之后。伊政府发言人库巴日前说,避免伊拉克陷入内战和无序状态的第一步是制定宪法,因此,起草宪法对于伊拉克实现稳定和重建十分重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