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马教皇将访德国 安保部门严阵以待防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22: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据共同社报道,罗马教皇本尼迪克特16世18日将回到祖国德国,对科隆作为期4天的访问,这将是他就任教皇后的首次出访。

  预计到时会聚集数以百万计的教徒,为防止发生恐怖袭击,德国政府将动用空中预警机,所采取的安保措施不亚于首脑峰会。

  罗马教皇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参加天主教世界青年大会,期间他还将同犹太教、伊斯兰教及新教的代表进行会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