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塞浦路斯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塞浦路斯坠机迷雾重重――机长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17 生活报

  为搜寻坠毁塞浦路斯客机最后3名遇难者遗骸和黑匣子内核的努力16日无果而终。

  在搜寻现场执勤的一位警察说,客机的德国籍机长和其他两名人员的尸体仍未找到。坠机引起的大火几个小时之内就扑灭了,因此一个人的尸体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被烧得毫无痕迹。在飞机失事前已离开驾驶舱的这位机长的去向至今仍然是个谜。

  验尸官尼科斯说,根据最新的尸体解剖结果,在失事的塞浦路斯客机上,至少有包括副驾驶员在内的20人在坠机前还活着,当时他们的心肺功能正常,但无法断定坠毁时他们是否清醒。验尸结果还提供了一个新的线索,战斗机飞行员在客机坠毁前发现驾驶舱里有两名不明人员企图控制操纵杆,其中一人是空姐。

  此外,当天希腊有关方面承认,15日找到的记录飞机员谈话的黑匣子只是个空壳,内核可能在坠机时被弹出。另外一个记录飞行数据的黑匣子将如期送往巴黎进行解码。

  (新华社电)(生活报)

  相关专题:塞浦路斯客机坠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