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强行撤离第二天清空加沙过半定居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06 温州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18日凌晨,一辆以色列军车从附近军营出发进入加沙地带,标志着以军强行撤离行动进入了第二天。到目前为止,一半以上的定居点已经被清空。

  报道称,截止到18日上午,加沙21个定居点当中有11个已经空无一人。在17日的第一天强制撤离行动中,场面令人感动。孩子们的装束如同纳粹大屠杀受害者,不少人在抽泣。
不过,以军今后可能面临更难对付的定居点,例如法达罗姆(KfarDarom)定居点。以军可能在18日清晨清除这个定居点。

  18日,以军还将重点清除加沙地带最大定居点代卡利姆的最后一批死硬分子。在代卡利姆定居点的480户家庭中,只有60户仍然没有撤离。不过,来自西岸地区的成百上千名“援军”留在犹太教堂内,誓言抵制撤离行动。

  按照计划,强行撤离行动将持续三周。(欧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