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韩航空同飞行员工会劳资协商达成妥协,避免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21: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韩国大韩航空公司8月18日晚表示,公司已经与飞行员工会就劳资协议案达成了妥协。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飞行员工会曾表示,如果谈判失败,将从19日起进行有限罢工。但时,从17日下午4点开始的谈判,断断续续延续到18日晚9点30分,经过将近30个小时的谈判,戏剧性地达成了妥协。工会也取消了罢工计划。

  工会方面表示,双方都同意不应给国民带来不便,给国家经济带来损失。通过此次谈判,劳资双方都获得了满意的结果:公司将可保持有关飞行安全以及人事、经营权的原则;工会得以改善福利后勤条件。(信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