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摩纳哥前驸马与法国选美皇后偷情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1:07 新京报
摩纳哥前驸马与法国选美皇后偷情被曝光

现年42岁的达克卢特(右)曾是斯蒂芬妮公主(左)的贴身保镖。婚后,两人共有2个孩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泰晤士报》18日报道,摩纳哥公主斯蒂芬妮的前夫丹尼尔·达克卢特日前被爆与法国一位前选美皇后偷情。这使两人刚刚有所好转的关系再次雪上加霜。

  上周,法新社等媒体纷纷报道斯蒂芬妮与前夫丹尼尔·达克卢特可能于明年春天复婚的消息。报道称,斯蒂芬妮希望在父亲(今年4月去世的摩纳哥亲王兰尼埃三世)一年悼期结束后与前夫复合。就在大家都为这段感情能够破镜重圆而高兴时,却突然爆出达克卢特与法
国前“选美皇后”娜莎丽·玛奎伊的性丑闻,并刊登多张照片佐以证明。

  据报道,达克卢特和玛奎伊早在今年春天,就已经擦出“爱火花”。当时,2人共同参加了一个叫作《名人农场》的

真人秀节目。尽管农场内臭气烘烘,但达克卢特依然不忘施展其超人魅力,对几名参与节目的女名人不断“放电”。很快玛奎伊就招架不住,与达克卢特坠入爱河。

  为此,与玛奎伊相恋多年的男友,法国王牌新闻主播金皮埃尔·佩纳特显然受到巨大打击。消息传出后,佩纳特连日躲在巴黎的家中,拒绝接受任何采访。而玛奎伊和达克卢特则发表措词谨慎的声明予以否认,并继续在海滩度假。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