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反战母亲对决布什专题 > 正文

美国反战母亲因老母中风被迫离开布什农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6: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联社8月18日报道,大约两周前在美国总统布什的得克萨斯州农场外扎营示威的著名“反战母亲”辛迪·希恩8月18日表示她因母亲中风不得不离开。

  据美联社报道,希恩告诉记者,她刚接到电话得知74岁老母亲病倒的消息,将马上前往洛杉矶的一家医院照顾年迈母亲。不过她说:“如果有可能,我将尽快回来。”她在与一些支持者拥抱道别以后,跟同胞姐妹迪迪·米勒一起坐车前往机场。

  希恩的发言人说,希恩希望能够在24小时-48小时内返回得克萨斯州。发言人称,希恩的母亲躺在医院急救室里,希恩不知道病情有多严重。

  对希恩来说,这可真是祸不单行。2004年大儿子凯西在

伊拉克阵亡,近日丈夫要求
离婚
,现在老母亲也宣告病倒。

  自8月6日起,反战母亲辛迪·希恩一直在总统布什的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外抗议,要求面见布什,为在伊拉克战争中死去的儿子讨说法。白宫发言人8月18日表示,布什认为希恩有权利抗议,但他并不准备改变日程计划与她会面。

  (王建芬)

  相关专题:美国反战母亲对决布什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