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3高龄老太空手制服两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52 南京晨报

  立陶宛一位93岁高龄的老太,竟然将两个年轻力壮的小偷打得跪地求饶。一时间,这位巾帼老英雄变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

  据报道,立陶宛克莱佩达市93岁高龄的老太太波波娃平时与另一位85岁的老太太合住一套公寓。当两名当地小偷摸准这一情况后,便打起了如意算盘:轻松搞定两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老太婆”,然后见到贵重物品伺机下手。

  17日,两个贼眉鼠眼的小偷敲开门之后,愣要往里面硬闯。波波娃虽然已是93岁高龄,可是手脚麻利,耳不聋眼不花。见来者不善,她不知从何处冒出一股勇气,连续三个大耳光扇跑其中一个小偷,接着又向另外一个小偷飞踹了两脚。这个倒霉蛋被当场踢得跪地求饶,与此同时,与波波娃同屋的另一个老太太则大喊救命,闻讯赶到的保安将正准备从窗口开溜的小偷抓了个正着。

  一位93岁的老太太居然赤手空拳制服两个25岁的毛头小伙,难怪克莱佩达市媒体惊呼———世界罕见!对此,波波娃本人却不以为然。原来,她波波娃年轻时曾在一所军队医院里做洗衣工,因此练出了一身“空手道”。

  作者:贝汉姆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