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拉圭总统希望乌中两国加强合作与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8月18日电(记者李强 潘国俊)乌拉圭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18日表示,乌拉圭政府愿意加强与中国在经贸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巴斯克斯总统是在总统府会见来访的新华通讯社社长田聪明一行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我希望进一步加强乌中两国关系,在加强两国间经贸合作的同时,也加强两国间的文化交流。”

  在谈到新华社与乌总统府新闻局17日签署供稿协议一事时,巴斯克斯总统说,乌总统府新闻局与新华社供稿协议对促进乌中两国在政治、经贸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乌总统府新闻局接收新华社的新闻,将有助于乌拉圭政府更多地了解中国及世界。

  田聪明社长在会见中向巴斯克斯总统介绍了新华社新闻业务的发展情况。他说,包括乌拉圭在内的拉美国家在国际事务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新华社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报道乌拉圭及其他拉美国家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积极报道拉美国家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作用,为增进中乌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为中国人民和世界其他各国人民更全面地了解拉美做出贡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