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反战母亲”暂离布什农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反战母亲”暂离布什农场(图)
  美国“反战母亲”辛迪·希恩18日表示,她将暂时离开布什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因为她的母亲突然中风,急需照顾。

  希恩告诉记者,她刚与家人通过电话,得知74岁的母亲突然中风。希恩表示将坐飞机赶往母亲居住的城市洛杉矶。在与妹妹蒂迪·米勒一起上车赶赴机场前,希恩拥抱了几位她的支持者,并说:“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尽快赶回来。”

  希恩的发言人马尔基说,希恩希望能在24~48小时内赶回得克萨斯。希恩的母亲雪莉·米勒正在紧急病房接受治疗,而希恩至今还不清楚母亲病情严重与否。希恩说,在她离开的这段时间内,她的支持者将继续留在露营地,抗议活动将继续下去。

  虽然辛迪暂时离开反战营寨,但18日下午,该营寨又迎来了两位大名鼎鼎的新成员。他们是联邦调查局(FBI)著名告密者科琳·罗利和明尼苏达州参议员贝姬·洛里。贝姬参议员的儿子也是在伊拉克战死。而罗利是效力于FBI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分局的前女探员。2002年5月,她向美国国会揭发指责说,FBI总部在“9·11”事件前阻碍明尼阿波利斯分局对恐怖嫌疑犯穆萨维的调查。

  据报道,罗利和贝姬计划在布什农场外停留几天,她们准备致信总统夫人劳拉,要求她说服布什与辛迪见面。同日,美国副总统切尼发表演说,在继续为伊拉克战争辩护的同时,承认象辛迪这样的阵亡美军士兵家属处境非常困难。(新华社中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