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恐怖事件不断巴格达棺材供不应求 木匠表情复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7:3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共同社报道,在持续不断的恐怖事件和攻击中,伊拉克人在至亲死去的悲哀中艰难度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制作棺材的木匠生意不断。

  “伊拉克战争前差不多是每个月卖20-25个,现在每个月卖到要80-90个”,一边为订单忙碌,一边希望早日重获和平,木匠们的表情相当复杂。

  在巴格达市中心开店的阿里·侯赛因(67岁)是祖传三代的家具匠。因为上了年纪了,6年前开始专门制作棺材。他使用从土耳其和俄罗斯进口的木材,精心制作。棺材的标准长为190厘米,宽为45-55厘米。

  据说,他也做了很多孩子用的小棺材。棺材的价钱从前是3万-3万5千第纳尔,现在随着需求增长价格也翻了个倍。

  作者:李淑国

  (来源:中新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