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范尼保卫曼联 1比0胜维拉,红魔两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晚,英超第2轮拉开战幕,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获得连胜,范尼攻入全场惟一入球,这是他连续第二场进球。全场占尽优势的曼联久攻不下,如果不是第66分钟范尼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要不然最后的结果还很难说。

  维拉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还要追溯到1983年,当时他们凭借维斯的梅开二度以2比1
获胜。拥有天时地利的曼联昨天一开场就掀起了狂风暴雨般的进攻,特别是第28分钟几乎取得领先,当时斯科尔斯传球,朴智星禁区左侧劲射,索伦森扑挡后皮球打中横梁弹出。随后斯科尔斯开出右侧角球被索伦森化解,朴智星禁区边缘的劲射被梅尔博格封堵。统计资料表明,前30分钟曼联的控球时间达到79%。

  主队“浪费”机会的不只是朴智星,还有斯科尔斯、鲁尼、范尼、基恩等。看着各位弟子只开花不结果,弗格森帅旗一挥作出调整,第59分钟小小罗和海因策分别换下朴智星和奥谢。7分钟后,这一招取得成效,小小罗右路传中,梅尔博格头球解围却吊过索伦森向自家大门飞去,范尼在球门线前将皮球轻松捅入。第72分钟,曼联又有好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后加里·内维尔传中,斯科尔斯门前6码的头球冲顶被索伦森扑挡,小小罗门前凌空抽射高出。

  最后阶段,维拉孤注一掷发动反扑,但曼联并没有给客队机会。伤停补时,斯科尔斯对史蒂文·戴维斯背后犯规被黄牌警告。最终曼联在主场取得赛季初的两连胜。

  曼联出场阵容:范德萨;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西尔维斯特、奥谢(59’海因策);弗莱彻、基恩、斯科尔斯;朴智星(59’小小罗)、鲁尼(77’阿兰·史密斯)、范尼

  图:

  范尼连续两场进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