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美军遭炸弹袭击造成7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8月21日电(记者陈刚) 驻阿富汗美军21日证实,驻阿美军当天在阿南部进行清剿时遭路边炸弹袭击,造成4名美军士兵死亡,另有3人受伤。这使得今年在阿富汗丧生的美军士兵人数上升到73人。

  美军发布的新闻公报称,袭击发生在查布尔省代乔潘地区。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宣布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另据美军证实,在阿东部库纳尔省克兰格尔山谷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和阿特种部队18日再次遇袭。一名美军士兵和一名阿特种兵被打死,4名阿政府军受伤。

  随着今年9月阿富汗首次议会选举的临近,塔利班武装人员增加了对阿政府、亲政府人士以及选举工作人员的袭击。对此,驻阿美军和阿政府军已开始在阿南部、中部以及东部等地强化对反美武装人员的清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