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降低恐怖威胁警告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20: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据英国天空电视台21日报道,由于最近一段时间没有接到遭受恐怖威胁的情报,英国政府已将恐怖威胁警告级别从最高的“临界”级别降到“严重”级别。

  但是,英国有关方面对城市建筑和交通系统的防卫警戒水平仍保持不变。

  另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1日援引英国警方的一份内部会议报告说,警方和军情
五处人员在捣毁“基地”组织一个活动据点后发现,该组织对英国议会下院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录像侦察活动。警方据此认为,警方的行动无疑挫败了“基地”组织企图使用沙林毒气或“脏弹”袭击议会下院的阴谋。

  在此之前,伦敦警察局局长伊恩·布莱尔曾警告说,英国有可能再次遭到恐怖袭击。(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