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利用共和党人为自己塑造中间派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希拉里利用共和党人为自己塑造中间派形象(图)

希拉里经常和麦凯恩走在一起,借着媒体红人的光,为自己塑造“中间”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快报讯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21日报道,政治要员出行常常有卫兵保护,但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还有一层保护:共和党“卫兵”,他们经常出现在希拉里的周围,被希拉里利用,目的就是让选民相信,她是一名中间派议员,完全有能力在2008年出任总统。  

  沾了共和党媒体红人的光  

  希拉里是代表纽约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几乎每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她的周围都会站着几名共和党人,在议会中提出议案也都是与共和党议员合作的结果。希拉里这样做,就是为了把自己打扮成一名拥有现实眼光的中间派政治人物,消除她的反对者的戒心,为2008年入主白宫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周,希拉里到阿拉斯加是为调查左派最热衷的话题——全球变暖的。引人瞩目的是,陪伴她的是三名共和党议员:约翰·麦凯恩、林德赛·格拉哈姆和苏珊·科林斯。  共和党战略家克尔亚尼·康维表示:“与麦凯恩一起外出,这是一项非常精明的战略,因为麦凯恩是媒体红人,他走到哪里,记者们就跟到哪里,这无形中宣传了希拉里的形象。” 

  入主白宫的前景仍不被看好  

  希拉里一直得到民主党左派的支持,所以她完全可以向中间靠一靠而不用担心失去自己的票仓。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美国公众是否真的喜欢她把自己打扮成中间派。当年在白宫给克林顿总统做新闻秘书的麦克库里预测,即使希拉里与右派携手,她入主白宫的机会也不大,最多只会帮助维护她的良好形象,在参议院里多呆几年。(杨孝文)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