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5年度韩美联合军事演习今日开始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43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8月22日电 (记者张利) 2005年度“乙支焦点透镜”韩美联合

军事演习22日开始举行。演习的目的是提高韩美联军应对朝鲜半岛突发事态的能力。

  据韩国媒体报道,参加这次联合军演的共有1万名美军士兵,其中半数是驻韩美军,另有半数则来自美军的其他海外基地。韩国军级部队、舰队司令部和战斗飞行团等也将参加本次演习。

  驻韩美军司令部此前表示,本次联合军事演习将不投入实际兵力和战斗装备,而是电脑模拟的指挥所演习,以提高韩美联军应对朝鲜半岛突发事态的能力。演习将持续到9月2日。

  “乙支焦点透镜”联合军事演习是韩美自上世纪60年代起举行的例行军事演习,包括焦点透镜军事演习和乙支政府演习两部分。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