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党代表也很会作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2:28 新闻晚报

  田中康夫出生于东京,毕业于贵族学校一桥大学。大学毕业后工作未满1年就辞职成为自由作家。在阪神大地震后,他作为志愿者参与社会活动,名声大作。

  田中2000年10月26日当选长野县知事,发出“从基层改变日本”的口号,此后频频制造新闻“卖点”,不断出现在大众传媒中,成为红极一时的所谓“改革派”知事。2002年获得连任,但是后来一度被县议会弹劾下台,但很快又重新当选县知事。

  新党成立后,长野县民反应强烈,一名县民告诉记者,田中这是“典型的无视县民,沽名钓誉”。与田中知事势同水火的长野县议会也大加抨击,自民党长野县委员会秘书长汤泽角雄表示,“县政事务一大堆,想干就先把知事一职辞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