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亚特兰大公园爆炸案元凶将被判终身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21: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法庭8月22日将宣判1996年美国

亚特兰大奥林匹克公园爆炸案元凶、现年38岁的埃里克·鲁道夫终身监禁。

  据美联社报道,在1996年这起爆炸案中,有1人死亡,111人受伤。此外,鲁道夫还在1997年在亚特兰大堕胎诊所和

同性恋夜总会引爆炸弹,造成11人受伤。

  爆炸事件发生后,鲁道夫一直逍遥法外。直到1998年,鲁道夫再次现身,使用炸弹袭击了一个妇科诊所,导致1名警官死亡,1名护士残废,警方才锁定了鲁道夫,并将其列入当年美国FBI“十大通缉犯”名单中。在此后的五年当中,鲁道夫一直藏身于北卡罗来纳州深山中,直到2003年在一家杂货店被警方抓获。

  今年7月,鲁道夫因1998年妇科诊所爆炸案被判终身监禁并不得保释。

  据悉,检察官已经同鲁道夫达成协议,只要鲁道夫说出偷来的250磅炸药埋在北卡罗来纳州树林的什么地方,就可以免受死刑。(徐鑫)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