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哈里王子女友签唱片合同向流行歌坛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3:37 现代快报

  据英国《每日明星报》、《每日快报》22日报道,哈里王子的南非女友切尔西·戴维因为爱到酒吧买醉曾让英国王室大跌眼镜,日前,切尔西又做出了一个让英国王室大吃一惊的举措,她竟然和一家南非唱片公司一口气签了3张唱片的合同,誓向流行乐坛进军,成为“王室布兰妮”!

    一口气签下三张唱片合同

  据报道,哈里王子的南非女友切尔西目前是开普敦大学的一名学生,她在大学音乐会上的一次歌唱,给当地唱片公司老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一家名叫“魔法现实主义”的南非独立唱片公司决定邀请切尔西加盟,将她包装成一名像“小甜甜”布兰妮一样的流行天后。内幕人士透露,切尔西无法抵挡这一成名成星的巨大诱惑,已经一口气和该唱片公司签下了3张唱片的合同!消息来源对记者道:“切尔西完全具有成为一名伟大歌唱艺术家的所有天赋,她既有漂亮的容貌,同时也具有悦耳的歌喉。她在一次大学音乐会上的演唱造型立即吸引了一些唱片公司老板的眼睛。”

    哈里王子力挺切尔西

  据消息来源称,切尔西并不想成为一个俗气的流行歌手,她想要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歌唱家。这名消息来源道:“切尔西并不想成为俗气的流行歌手,她想要成为受人尊敬的歌唱家或词曲家。怎么说呢,她想要在摇滚和民歌方面做出一些成就。”据悉,哈里王子对女友进军乐坛的行动非常支持。签唱片震惊英王室

  切尔西进军乐坛的动作无疑将使她成为不折不扣的上层社会名人,然而,和她端庄乖巧的“未来妯娌”凯特·米德尔顿相比,切尔西进军乐坛的“浮躁举措”,显然不会让包括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内的其他王室成员感到满意。

  据悉,英国王室成员本来已经开始准备接受19岁的切尔西,认为她和哈里王子的恋情相当认真,存在着结婚的前景。然而切尔西要做“王室布兰妮”的行动,将会让英国王室大感震惊。一名王室消息来源称,英国王室并不希望在自己的圈子内出现一个布兰妮一样的流行歌手,不管她有多么可信。这名王室消息来源道:“切尔西已经暂时被英国王室圈子接受了,但这一状况还不稳定。她需要做一些值得赞扬的事来巩固自己的地位,而成为一个‘王室布兰妮’显然不可能让她在王室成员的心目中加分,甚至可能会令一些王室成员感到厌恶。作为哈里王子的女友,如果她想涉足音乐事业,她应该知道嫁入王室的女性都必须接受自己的公共角色。切尔西不需要靠出唱片来赚钱,所以我认为她最好应该从事慈善事业,来为自己的形象加分。”

    王子将和女友地中海幽会

  然而,切尔西的朋友们都认为,像切尔西这样个性独立的女孩,完全可以既做好英国王室的“准儿媳”,同时又在音乐事业上获得非凡成就。一名切尔西的朋友对记者披露道:“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改变,切尔西热爱哈里王子的家人,并且知道他们会支持她的行动。”

  据悉,哈里王子和女友切尔西分别6周后,又将在下个周末再次团聚,共度为时一周的浪漫假期,王室助手和朋友们都被告知,要对他俩的度假地点进行保密。然而消息来源透露,哈里王子将不参加8月31日母亲戴安娜王妃的忌日纪念活动,而是将带着切尔西和一群朋友前往位于地中海的西班牙伊比沙岛度假,他们将在圣安东尼奥北部20英里处一个朋友的豪华隐蔽

别墅中呆上一周。然而,目前并不排除哈里王子更改度假地点、寻找一个更隐蔽地点的可能。一名两人的朋友对记者道:“他们现在深深地相爱着。(沈志珍)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