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消防队长当起纵火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4:47 都市快报

  据法新社昨天报道,过去一个星期以来,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地区接连发生了几十起纵火案件,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其中15起纵火案竟是当地一名消防队长干的。

  据报道,这名未被透露姓名的消防队长今年33岁,供职于西班牙奥伦斯省某消防队。20日,这名本应把灭火当作天职的消防队长竟然作为“纵火犯”被当地警方逮捕归案。

  消息人士透露,当获知这名消防队长因为单位没有把他安排到居住地所在的消防队工作而心怀不满时,警方就把他纳入了纵火嫌疑人进行跟踪。上周六,当他再次企图在一个居民住宅区附近纵火时,被警方一举抓获。警方怀疑,在加利西亚南部地区的数十起故意纵火案件中,大约15起纵火案都是他干的。(据新华社)(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