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爆炸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警方称,贝鲁特基督教徒聚居的北部市郊一个繁华购物街22日晚遭爆炸袭击,目前三人受伤。

  炸弹在街道一家购物中心的地下停车场入口引爆。巨大的爆炸声在数公里以外都能听到。

  目击者说,购物中心的屋顶被炸弹掀翻,邻近购物中心的一家酒店和一栋银行

写字楼也遭到严重破坏。

  警方称,两名路人与一名摄影记者被崩溅的玻璃滑伤。

  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后,消防人员与民防部队马上将酒店的客人撤离。其中一些客人是身穿睡衣的阿拉伯国家的游客。

  自今年2月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被刺杀后,这已是黎巴嫩发生的第10起爆炸事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