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克松女婿挑战希拉里欲获06年参议员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的女婿爱德华·考克斯22日宣布,他准备获得2006年纽约州参议员提名,以便向谋求连任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妻子、现任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发起挑战。该想法已经得到了来自两位共和党县主席的支持。

  目前,考克斯还需要阻击另一个对手,韦斯特切斯特县的地区检察长简·皮罗得到共和党的参议员提名。皮罗在8月8日宣布她将谋求获得参议员席位。考克斯表示,一向支持
堕胎和

同性恋权益的皮罗在立场上过于自由,无法赢得所需的共和党支持。

  支持考克斯的利弗斯顿县共和党主席洛韦尔·科恩拉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认为爱德华拥有向希拉里发起最强烈挑战的创意、价值观以及从政能力。”

  另一位支持考克斯的韦尼县共和党主席丹·奥尔森也说:“共和党是一个意识形态非常强烈的政党,我已经意识到爱德华是共和党坚持的这种意识形态的坚定信仰者。”

  但是,在被问及考克斯得到上述两位主席支持一事时,皮罗的竞选团发言人表示:“简已经得到了广泛的支持,我们期待着能够在2006年11月在参议院大选中击败希拉里。”

  除了上述两个候选人之外,同时对2006年共和党参议员提名寄予希望的还包括前纽约市长约翰·斯潘瑟和苏利文县的税务检察官威廉姆·布雷纳。(春风)


相关媒体报道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