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武装人员闯议会要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2:0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巴勒斯坦部分武装人员21日持枪闯入加沙议会大楼,要求巴自治政府安置工作。

  路透社报道说,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旅”200余名武装人员当日闯入加沙议会大楼,部分人员还鸣枪示威。他们要求巴政府官员为他们提供工作,并指责一些官员存在腐败行为。武装人员几乎与巴警察发生冲突,但被双方指挥官
及时制止。示威者随后散去。

  示威者发言人阿布·杰哈德说,工作机会都提供给了那些并不应当得到的人,而把战士们遗忘。

  他说:“我们到这里只是为了传达这样一条信息:法塔赫的战士应该得到公正对待。应当确保那些作出了宝贵贡献的人拥有工作。”

  另有一名示威者通过扩音器喊道:“我们到这里并不是要乞求任何人,我们只是要求得到公平对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