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船王不满“准儿媳”举止 拒绝婚事惹恼“豪门艳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0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重庆时报》报道:帕里斯·希尔顿据英国《世界新闻报》21日报道,以“花花公主”名扬天下的美国希尔顿酒店集团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今年5月宣布和希腊船王继承人帕里斯·拉特西斯正式订婚的消息后,人们认为这名曾因网络性录像带丑闻而声名狼藉的“豪门艳女”将很快结婚,繁华落尽改邪归正,过起相夫教子的平静日子。然而内幕人士向英国《世界新闻报》爆料,由于未婚夫没有沟通好父母和帕里斯的关系,导致希腊船王对这名“准儿媳”非常不满意,拒绝同意他俩结婚。帕里斯哪里受过这等鸟气,不久前一气之
下已将这名希腊未婚夫给一脚蹬掉了——她现在又成了“单身贵族”!

  订婚不到3个月就情变

  据报道,今年5月30日,美国希尔顿酒店集团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的发言人正式对外宣布帕里斯已经名花有主,和年龄相当的希腊船王继承人帕里斯·拉特西斯正式订婚的消息。然而不到3个月,内幕人士向媒体惊爆,由于未婚夫拉特西斯没有沟通好自己父母和帕里斯的关系,导致他的父母对这名“准儿媳”非常不满意,拒绝同意他俩结婚。

  船王竟不知儿子已订婚

  据报道,美国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帕里斯和希腊船王继承人拉特西斯订婚的消息今年5月底传遍了全世界,但这一消息显然没有很好地传到希腊———拉特西斯父母居住和生活的国家中。拉特西斯的父母对儿子和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帕里斯订婚的消息,可说是“两眼一抹黑,压根不知情”。因为担心遭到父母的反对,拉特西斯根本就没有及时将自己订婚的消息告诉父母亲。

  可帕里斯对此一无所知,因此当她花费巨资,准备为两家举办一场盛大的家庭庆祝会时,结果却发现只有一个家庭知道他们订婚的消息———她自己的家庭;拉特西斯的父母根本就不知道订婚这回事。

  首次拜公婆就不对其胃口

  消息来源称,几周前,帕里斯安排双方家人在一艘停泊在希腊东南米可挪斯岛岸边的豪华游艇上聚会,为两人的订婚事件进行庆祝。正是到那时帕里斯才发现,此前拉特西斯压根儿就没将他和自己订婚的终身大事告诉他的父母。当帕里斯和未婚夫的父母见面后,他们竟然不停地向她问一些文化和艺术方面的问题。只顾痛快玩乐的帕里斯哪懂得这些高雅问题,当时的场面就像是一场闹剧。”

  最后,拉特西斯的父亲格里格里斯·卡西多克斯塔斯对这名“准儿媳”异常不满意,他竟在席上以儿子年龄太小为由,拒绝同意他俩结婚。生来娇生惯养的帕里斯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据称她当时脸色都气得变了,那场聚会后,她当即作出决定,甩掉对她“情有独钟”的未婚夫拉特西斯。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