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秘鲁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秘鲁客机坠毁因恶劣天气 幸存者描述坠机的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8月2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秘鲁总统托莱多称,23日坠毁的一架秘鲁波音客机上共载有93人,20多人幸免遇难。该国运输部长稍早时候也透露,机上多数人已经死亡。

  该飞机原定终点为亚马逊城市布卡尔巴机场。据机场控制塔官员称,飞机在距离机场4.8公里处的一处道路上坠毁,坠毁前飞机遭到了暴风雪。

  据秘鲁一家电台称,现场看到多具尸体。一名幸存者说,看到20多人受伤,多数是被烧伤或是骨折。

  一名幸存者说,飞机可能是受到了暴风雪的影响。他说,当时飞机仅剩十分钟的降落时间,由于天气的原因,飞机过速前行。

  还有一名幸存者说,“飞机出了问题,我们掉了下去”。

  有报道称,这架秘鲁国营航空公司

波音737-200客机当时在没有打开起落架的情况下强行着陆时坠毁。(来源:国际在线)

  相关专题:秘鲁客机坠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