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六方会谈美国团长:有解决朝鲜和平利用核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52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美国团长、美国亚太事务助理国务卿希尔23日(华盛顿当地时间)就朝鲜和平利用核能的争议表示:“我认为有解决的方案。”

  当天,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朝鲜的核能利用权问题,并不是原则宣言协议的关键性障碍。

  路透社就此分析认为,这表明如果六方会谈续开,美国有可能发挥灵活性。

  希尔“还在协商中”为由,回避谈及更具体的内容。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