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秘鲁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秘鲁官员称至少37人在客机失事事故中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1: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4时23分,一架秘鲁国营航空公司波音737-200客机在秘鲁中部普兰尔帕城附近坠毁。据秘鲁政府官员称,到目前为止,此次事故至少造成37人死亡,57人受伤。

  秘鲁国营TANS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这架载有92名乘客的波音737-200客机是在位于秘鲁首都利马东北785公里的普卡尔帕机场附近3公里处试图在起落架没有打开的情况下迫
降时坠毁的。

  早前,秘鲁国营TANS航空公司,这次空难至少有52名幸存者。一名警官表示,飞机上的乘客包括11名外国游客,他说:“伤死者当中可能有意大利人和哥伦比亚人。”

  TANS航空公司表示,其24日早些时候将派遣两架载有药品和救援人员的飞机前往失事地点,因为晚上飞机无法在较小的普卡尔帕机场着陆。

  这是最近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发生的第三起重大的客机空难,此前在希腊和委内瑞拉已经分别有一架客机坠毁。TANS公司的管理人员乔杰·贝勒万对记者表示,这次坠毁的客机上共有92名乘客和包括驾驶员在内的8名机组人员,其从利马起飞准备飞往普卡尔帕,他说:“客机正准备在普卡尔帕着陆,但却遭遇了暴风雨,其并没有坠机,而是进行了迫降。”他说这架客机建于1983年,是最近TANS公司从南非一家公司租来的。

  一个名叫托马斯·鲁伊兹的目击者表示,整架客机“完全面目全非”。另外一个消防队员说:“当时天气状况非常恶劣,客机遇到了强烈的暴风雨。”

  TANS公司于20世纪60年代由秘鲁空军组建,1998年其改建为一家商业航空公司,其在秘鲁国内占据大约30%的市场份额,其以运营那些被竞争对手忽视的航空线路为主。(昆仑)

  相关专题:秘鲁客机坠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