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轻松度假 骑山地车钓小嘴鲈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23日在爱达荷州洛基山脉的一个休闲旅馆度过了轻松一天。他先是在崎岖的山道上骑自行车,然后坐在一条浮船上钓鱼。

  布什早些时候在他下榻的塔玛瑞克休闲旅馆对记者说:“我正在这里放松。”布什将在塔玛瑞克休闲旅馆呆两个晚上。

  布什当天和爱达荷州州长坎普松一同骑自行车,但州长看起来总是跟不上布什总统骑自行车的速度。在晚布什两分钟到达一个检查站时,坎普松问一名制服警察:“他们是不是走了这条道?”

  布什和第一夫人当天下午四点前骑自行车前往附近的一个湖。他们在那里与坐在浮船上的埃普松及夫人会合,浮船上有各种钓鱼用具。

  埃普松州长称,尽管他和布什总统花了两个小时来钓小嘴鲈鱼,但却一无所获。白宫发言人特伦特·达菲说,布什花了数小时来钓鱼,但他没有说布什是否钓上了什么东西。

  当天早些时候,布什还对当地居民为自己未能早些访问爱达荷州致歉。他告诉记者说:“我没有早点来爱达荷州来是一个错误。这是一个很美丽的州。”

  白宫发言人特伦特·达菲说,当天有两架飞机误入为保护总统而划定的禁飞区。他说,这两架飞机都被迫降,警方对飞行员进行询问后释放了他们。(春风)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