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逮捕一名用基地组织名义发恐吓信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9: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西班牙警方8月25日表示,他们当天逮捕了一名以“基地”恐怖组织名义给媒体发恐吓信的西班牙人。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西班牙警方发言人称这个人被称为J·R·M,他将被以“用恐怖组织名义进行恐吓”的罪名被起诉。

  该嫌疑犯曾向包括报社、电视台和电台在内的五家媒体传真过恐吓信。信是用阿拉伯文写的,上面的内容包括对梵蒂冈和那些同伊拉克战争有关人士的威胁。

  目前警方发言人还没有透露是否会逮捕更多的嫌犯以及基地组织是否真的同这一案件有关。(大宝)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