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方面谴责以色列破坏巴以平静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20:3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以军24日深夜在约旦河西岸打死5名巴勒斯坦人后,巴勒斯坦方面25日强烈谴责了以军的行为。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发表声明,要求以方承担破坏当前巴以平静局势的后果。阿巴斯还呼吁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施压。

  巴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在拉姆安拉发表讲话,强烈谴责以军的行为,批评以方日前做出的在约旦河西岸最大的犹太定居点阿杜明附近征用巴勒斯坦土地修建隔离墙的决定。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和阿克萨烈士旅分别发表声明,威胁要对以军进行报复。

  24日深夜,以军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图勒凯尔姆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打死5名巴勒斯坦人。巴方人士认为,以方是想借此向巴方施压,迫使巴方尽快解除激进组织的武装。(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