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高龄114岁世界最长寿老人庆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45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世界最长寿老人埃米利亚诺·梅尔卡多24日在波多黎各庆祝了自己第114个生日,当天他收到了来自美国总统布什和波多黎各总督的贺信。

  梅尔卡多生于1891年8月21日,当时波多黎各仍是西班牙帝国的一部分。7年后,美国在美西战争中占领了波多黎各。

  老人真正的生日过后第三天,他的亲戚们齐聚波多黎各西北海岸小镇伊莎贝拉为其庆生日,加上其他前来的政坛人物和退伍军人,在场者超过100人。美国总统布什、波多黎各总督阿尼巴尔·阿塞韦多·维拉一同为其生日庆典发来贺信。

  今年1月,《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梅尔卡多·德尔·托罗为世界最长寿老人。此前,这一称号曾属于一名美国人,此人113岁时在睡梦中悄悄辞世。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