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强台风袭击日本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3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26日电 编号为11号的强台风25日至26日清晨袭击了日本关东地区,暴雨成灾,造成人员伤亡、交通中断等严重灾害。

  受11号强台风影响,日本神奈川县箱根町25日零时到26日零时的24小时之内降了560毫米的大雨。伊豆大岛风速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的每秒57米。暴风雨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数百栋房屋进水。

  暴风雨导致关东大部分地区交通中断,被大风吹倒的一棵直径1米多的大树正好砸在了行驶中的电气火车上,导致火车受损,交通中断,很多旅客只能在火车的车厢内过夜。

  日本气象部门预计,11号强台风中心将于26日下午以每秒30米的速度从福岛县离开关东地区进入太平洋。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