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黎大火伤亡者多为非洲移民 居住条件待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8月26日凌晨,法国首都巴黎东南部一栋居民楼发生火灾。法国官员称,这栋六层楼居住的主要是非洲移民。目前,17人在火灾中丧生,其中有一半是儿童。另外还有22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十分严重。

  据路透社报道,警方表示有30名成人和100名儿童住在这栋楼中,其中许多人都来自非洲国家,伤亡者主要是非洲移民。

  四个月前,巴黎繁华街区中一座六层饭店也发生大火,造成24人死亡,其中一半是儿童,成为巴黎近年来最严重的火灾之一。这座饭店中也住了许多移民。

  反种族主义和亲移民团体曾表示,4月份发生的巴黎火灾反映出法国许多移民居住条件简陋的问题。(欧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