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二十国集团高官会在即 美国副财长亚当斯将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34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华盛顿八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余东晖)二十国集团高官会议将于本月末在中国大连举行,美国财政部副部长蒂莫西·亚当斯将前往中国与会,并在会外与中方官员会谈。

  美国财政部二十五日宣布,负责国际事务的副财长亚当斯将于八月二十九日到九月二日访问日本和中国。该部发言人弗拉托称,美国希望能在二十国集团会议上讨论亚洲经济体的汇率问题。

  二十国集团(G20)是在七国集团(G7)之外涵盖范围更大的非正式机构,包括七大西方发达国家和中国、巴西、韩国等新兴工业化国家以及IMF、世界银行的财金高官定期会晤,旨在对新兴市场和工业化国家的政策议题进行探讨,加强政策协调和信息共享,促进国际金融的稳定。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