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印古什共和国总理遇暗杀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7:16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纳兹兰市25日发生两起爆炸,总理易卜拉欣·马列萨戈夫在爆炸中手部和腿部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印古什共和国内政部长别斯兰·卡姆科耶夫的话说,爆炸发生在纳兹兰市一个露天市场附近。当马列萨戈夫的车队经过这一地点时,相距10到15米左右的两枚炸弹在不到10秒时间内连续发生爆炸。

  俄紧急情况部官员证实,马列萨戈夫在爆炸中手部和腿部受伤,并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目前,马列萨戈夫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此外,马列萨戈夫的司机在这次爆炸中死亡,另有除总理以外的2人在爆炸中受伤。

  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事负责。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