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反战母亲”死磕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38 天津日报

  推出“反战巴士行”要一路追到华府讨说法

  本报北京专电美国著名“反战母亲”辛迪·希恩8月25日又宣布一项即将展开的“壮举”:8月31日在美国总统布什农场外的抗议活动收兵后,她将与支持者们开始“反战巴士行”,一路进行反战示威,最终抵达位于东部的首都华盛顿,直接对阵白宫中的布什。

  据悉,布什可能会在9月3日结束休假返回华盛顿。辛迪8月25日说,她和其他示威人士将如期于下周结束在布什农场附近的反战示威,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反战活动的结束,她将组织一次“反战巴士行”,从布什大农场出发,前往华盛顿“死磕”布什。

  据美联社报道,辛迪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8月31日布什农场附近的示威活动一旦结束,另一项示威活动马上就会启动:她和其他示威者将乘坐巴士,9月1日出发,一路进行反战示威,并最终在9月24日抵达首都华盛顿,而后在那里进行24小时的守夜活动。

  现年48岁的辛迪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瓦卡维尔。她的大儿子凯西·希恩曾在美国陆军服役。2004年4月4日,凯西在抵达伊拉克仅仅5天就在萨德尔城战死,年仅24岁。痛失爱子的辛迪此后逐渐成长为一名反战活动家。今年8月6日,她组织了大批示威者,在布什老家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附近安营扎寨,持续举行反战示威活动,并要求亲会布什,为儿子的死讨个说法。18日,辛迪的母亲突然中风,辛迪被迫赶回家中照顾母亲,暂时离开了抗议现场。8月23日,辛迪再次回到了布什家农场外的抗议地点,继续她抗议布什政府伊战政策的活动。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