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9-11”四周年专题 > 正文

美中情局9-11报告尖锐批评数十名现任前任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联合早报援引纽约时报的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有关九一一事件的调查报告对十多名现任与前任官员作出尖锐批评。

  据报道,这份高度机密报告对中情局前局长特内作出的批评最为尖锐,指他虽然在1998年向情报机构发出的备忘录中表示“我们正与卡伊达作战”,但却没有在2001年之前为对付该恐怖组织制订任何策略性计划。

  这份报告是国会3年前要求进行调查后撰写的,星期二由现任中情局长戈斯亲自提交国会参众两院的情报委员会。

  报告建议戈斯成立“责任委员会”,就报告中批评的中情局官员提出建议处分。

  报道说,对于特内等已经离职的前官员,相信当局只能给他们发谴责信。

  相关专题:“9-11”四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