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被嘲笑舞技太差 秘拜欧洲街舞宗师学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16 国际在线

  资料图片:英国威廉王子

  国际在线消息:27日《太阳报》和《每日明星报》等惊爆密闻:一贯形象健康的英国威廉王子竟也成了“醉鬼王子”———日前,威廉和女友凯特等一起在夜总会疯玩,并大跳热舞。无奈由于威廉舞艺超烂,被众友嘲笑其“长了2条左腿”。郁闷之下,威廉竟破天荒喝得酩酊大醉,并决心下周秘密拜欧洲一名“街舞宗师”学舞。

  “醉鬼王子”舞艺超烂

  据报道,这一密闻是由威廉的一名密友披露的。25日晚,威廉王子在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等密友的陪伴下,一同前往伦敦西区著名的“深紫”夜总会消遣。在夜总会里,威廉兴致盎然地和女友大跳热舞。

  但据威廉密友称:“王子的舞艺超烂无比。他完全跟不上节奏,动作笨拙得好像唐老鸭。大家都开玩笑说,威廉大约长了2条左腿,要不舞姿怎么会如此不协调呢?”

  郁闷威廉狂灌伏特加

  据称,朋友们的讥笑让威廉很不开心。但更让他恼火的是,女友凯特见他跳得太差,后来干脆找别的帅哥跳舞去了。

  据称,一向滴酒不沾的威廉,竟开始借酒消愁起来。在数小时之内,喝得酩酊大醉。

  秘拜“街舞宗师”学舞

  据称,借着酒劲,威廉对该密友诉苦道:“居然说我长了2条左脚,太气人了。但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已经报名参加欧洲著名舞蹈教练凯文·阿达姆斯开办的街舞培训班。”据悉,凯文·阿达姆斯在欧洲有“街舞宗师”美誉,曾为多位国际流行巨星担任舞蹈老师。

  当众失态女友恼火

  据称,至次日凌晨2点,“醉鬼王子”威廉才在女友搀扶下,踉踉跄跄地离开舞厅。

  目击者称:“当时,威廉已经烂醉如泥。醉眼蒙眬的他不停地冲着周围人傻笑,双手则在空中不停挥舞,仿佛想抓什么东西,那模样滑稽透了。一旁凯特一言不发,显然对王子的当众失态非常恼火。”桂亮

  来源:现代快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