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陆军首度参加同性恋大游行 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1: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联合早报网报道,英国陆军趁首次参加曼彻斯特城的同性恋大游行,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10名穿着陆军制服的士兵今天将与一班男女“同志”参加曼城的同性恋大游行,并负责征兵站的宣传接待工作。陆军发言人解释,性取向属个人问题,陆军当局打算宣传参军给个人事业带来的益处。

  发起大游行的发言人说:“陆军派人参加大游行太好了,显示军方也欢迎同性恋人士。”

  另外20名皇家空军的士兵也会在游行中,负责把一辆彩车模拟成为飞机的驾驶舱。这已是空军第二年参加曼城同性恋大游行。

  至于皇家海军则没有派出代表。发言人表示,海军并非不愿意,而是很多人员正在度假,而且曼城距离海军港口较远。

  英国军方于2000年取消同性恋禁令。(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