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多数菲律宾人希望阿罗约总统遭弹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6: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份8月27日公布的独立民调显示,百分之八十的菲律宾人希望看到阿罗约总统经弹劾程序去职。

  下议院委员会预计将于下个星期二重新开始相关辩论,该委员会的95名成员随后将就是否启动针对阿罗约总统的三项弹劾提议进行投票。

  这一对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近600人所进行的电话民调分别是在阿罗约总统承认“判断失误”、她的经济小组辞职及她于七月在国会发表讲演当天进行的。

  由社会气象站所进行的民调显示,有八分之八十的受访者赞成以阿罗约总统联系一位选举官员并下令他在棉兰老岛2004年5月总统选举的计票结果上作假的传闻为由对她进行弹劾。

  只有12%的受访者说他们希望阿罗约总统继续留任。(春风)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